Doctor X

私は失敗しない

花丽胡哨

 她们一起倒在了玫瑰花海中——

“本以为是开始,没想到是离别”时隔多年,晓雪再次来到了阳光事务所门前。与上次不同的是她失去了敲门的勇气。可能是心中的那份执念太牵强了吧。辗转,踱步,还是不敢向前。手一直做敲状却一直不敢落下。最后在街边超市买了瓶白酒,一饮而尽。酒劲上头,脸红的不成样子。理智与胆怯化为乌有。开始浑浑噩噩的撞门。一下…两下…喝醉的人力气总归是大的,门已经开始吱呀呀的响,汪远听到声音出来查看情况,看到这一幕目瞪口呆,门已经开始摇晃,仿佛下一秒就要倒塌。汪远一个箭步冲过来打开了门,开始打量起来者 :脸上带着绯红,身上混着酒味,怎么看都不像是来找宠物的,更像是…来砸场子的“看上去有点眼熟…在哪见过呢…可能是一手和老阳在外面又惹事了吧,真麻烦,又要破费了!”汪远在心里暗暗骂道,“姑娘,您找哪位”晓雪不满的皱了皱眉,可眼底又布满了悲伤:老汪已经不记得我了吗。也是,这么多年过去了,不记得也正常…那她呢?会不会也忘了我…想到这里,晓雪不自在的转了转手上的戒指,那是阳光送给她的信物,以前她看着那枚戒指心中满是自豪,可现在却是难掩的酸楚。犹豫了许久后她缓缓开口道“我找阳光”汪远微微一笑,看来自己猜对了“你找我们老大干嘛啊,我们老大可不轻易见人”路子还是要探探的,晓雪笑了“阳光什么时候又多了这么个规矩,你把这个戒指给你们老大,她看了就能来见我”汪远狐疑的接过戒指,仔细的打量起来:戒指的表面有一些划痕, 略有一丝泛黄,应该年岁已久。可背面的太阳却闪闪发光,看得出主人的珍惜。戒指是上等材质,应该价值不菲。再看看来者自信的表情,大致能判断出此人不是来砸场子的,汪远放下心来“老阳!快来!有人找你!”一个略带沙哑的声音回答道“来了!”楼梯传来了吱呀呀的响声,年久失修。晓雪抬起头,看着那个短发女人,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她和多年前一样,穿着偏男性化的衣服,带着墨镜,唯一不同的是手上多了个戒指,上面刻着雪花。哈,情侣款。看见来者时阳光怔了一下,摩擦着手掌,想要掩盖什么。“晓雪!你怎么来了?娜娜又丢了?”面带笑容,眼睛却眨得飞快,肉眼可见的紧张。有点好笑,明明自己还没有说什么呢。“没,这次我来找一个人。”“找谁啊”“我的爱人”晓雪拿出戒指,和阳光的拼在了一起。“阳光,还记得几年前我们谈梦想的时候吗,我的梦想是娜娜,现在…娜娜死了,我不渴望自由,我的梦想是你,我的梦想是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”泪水模糊了视线,看不清眼前人的表情,只知道她的手在自己脸上胡乱的摸,好像是要擦净自己的泪水。傻瓜,悲伤是止不住的,泪水又怎么可能会被擦干呢。阳光,阳光,名字如此闪耀,又为什么要生活在黑暗中呢。“别哭了,娜娜会一直在你身边,我也会一直在你的身边”这样的话自己(阳光)听了无数遍,可始终无法走出那道黑暗。也正常,如果说两句话就可以让自己不悲伤,刘神奇就不会费尽心思去抓娜娜。看着那两枚戒指又感概:既然两个人的心中都有对方,又为什么要分开这么多年。人心还真是复杂啊。如果阳光不阳光,那晓雪是不是也不冰冷。算了,只要她能继续闪耀就好。

“我要抱着你,看你长大的模样。风很大,我很怕,请别把我丢下”阳光不怎么会唱歌,也讨厌唱歌,但如果这样能哄晓雪开心自己愿意唱一百遍。一个吻落在自己的唇上,还没等反应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,只有淡淡酒味能证明它是真的。

“老汪,今天多做几道菜”

“这么多年,委屈你了,今后的日子我们一起过,好吗”

从此,雪花和阳光过上了幸福的生活,她们的世界也不再有悲伤存在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