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tor X

私は失敗しない

贤霞

本人喜欢贤霞,贤霞的文结尾都是刀子,孩子被刀傻了,自己写了一个甜的,乱写的勿喷谢谢

纯属虚构  纯属虚构

勿喷 勿喷



洛杉矶又下雨了,热闹的街上恢复了平静

王祖贤喜欢清静,喜欢下雨,她喜欢一人漫步在安静的街头,或者坐在公园的长椅,她感受着身边的一切,树叶的清香,雨点滴落的声音,以及和她的回忆

每当下雨,那段记忆就会在脑海里浮现

王祖贤和林青霞第一次合作,王祖贤见到了她心心念念的偶像,林青霞也接到了低谷期的第一部电影

那天拍的是水戏,林青霞已经想放弃她的演绎生涯了,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去,自己身处黑暗之中时,有人拉了她一把,她在17岁的时候凭借琼瑶剧出名,就风风火火的演了10多年琼瑶剧,可现如今她已经30多岁了,不可能再演那些清纯的女学生,她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演什么,而这部戏还是自己等了多年的

她问王祖贤“你冷吗”本来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孤独,可不曾想王祖贤直接回了一个“不冷”林青霞不知如何回答,只好干笑,王祖贤却以为林青霞是不信,索性跳到了水中,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真的不冷

王祖贤现在也知道林青霞的用意了,可知道了又怎样,她们在不同国家,林青霞也当了三个孩子的母亲,她可能已经把自己都忘了,又怎么可能再问自己冷不冷,王祖贤在不知不觉中将话说出了声

“为什么不可能?”

王祖贤顺着声音看去,看到了一个身影,虽然有些发福但气质还在,样貌也没怎么变化,王祖贤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她不敢相信林青霞会过来找她,她愣住了,泪水夺眶而出

林青霞笑着和她说

“怎么,见着我这么激动啊”

怎么可能只是激动

王祖贤没有回答,只是紧紧的抱住她

“如果这是梦就不要醒了”

王祖贤不想再失去她。林青霞静静的听着怀里的呼吸声,她不敢说话,也不想说话,她怕一说话就会将她们两人分开。

两个人拥抱了许久,林青霞不敢让她松手,王祖贤不舍得松手,雨水顺着她的脖颈流进衣服里,透了衣衫,林青霞从小体弱,怕寒。现在又上了年纪,自然经不住雨浇在她的身上,但她不忍心让王祖贤放手,不仅是怕王祖贤伤心,也是喜欢王祖贤抱她,王祖贤身上暖暖的,贴在身上很舒服。林青霞正享受王祖贤的爱的时候,王祖贤突然放手了,她眼眶微红,林青霞顿时就心疼了,她拿出纸,递给了王祖

贤。王祖贤擦了擦眼角的泪水,但却把纸紧紧的攥在了手里,林青霞拿起伞为王祖贤撑着。王祖贤带着哭腔问道

“说好的台北见,我等了你一年,我为什么没看到你”

“……我生下孩子之后就出不去了”

“为什么出不去了”

“…因为她们不让”

“那你现在为什么会过来”

“过来找你”

“你出门都不知道带伞吗,你本来就体寒,再被雨淋到生病了。都多大的人了,还不让我省心”

“你呀你呀,到底是谁最不让谁省心啊,知道我体寒还抱我那么久,不懂事”

“你过来为什么不告诉我”

“我怎么告诉你啊,是写信啊,还是在贴吧下面冒充你粉丝呢”

“你行李箱呢”

“没带啊”

“为什么不带啊”

“见你太着急了,买了最近的一班航班就来了”

“走吧,带你回家”

王祖贤用手揽着林青霞的肩。两人一路很少交流,王祖贤不知道林青霞为什么会突然过来找她,肯定不是因为想她那么简单,毕竟她们已经分开30多年了,要是想来早就来找自己了。

到王祖贤家了,王祖贤开门的时候问林青霞

“我给你的东西还在吗”

“?什么东西”

“我给你的爱”

“在,当然在”

王祖贤当然不会想到林青霞会这么回她。毕竟林青霞江湖人称林宇直怎么今天忽然就开窍了,她转钥匙的手停了下来,鼻子止不住的发酸。手也在不停的抖,王祖贤坚持把门打开了。泪水再次夺眶而出。林青霞见王祖贤这样,也不知怎么了,眼泪也流了下来,林青霞略带哭腔的说道

“你终于带我回家了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